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obii Pro推出全新VR眼动追踪分析工具

科技 87870网 2018-08-27 13:48

 

Tobii Pro推出全新VR眼动追踪分析工具

 

近日,Tobii Pro发布了一款新的分析工具——Tobii Pro Lab VR 360,新工具是Tobii Pro Lab的升级版。这款工具能够支持认知研究人员、心理学家和营销研究人员在VR中进行眼动追踪研究时查看360度视频和图像。

Tobii Pro现在为眼动追踪研究提供两种分析解决方案,涵盖两种类型的VR内容。新版本的Tobii Pro Lab可以对VR 360度内容的眼动追踪数据进行分析,而于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Tobii Pro VR Analytics则支持集成在3D环境中进行交互的用户眼动追踪数据。

Tobii Pro推出全新VR眼动追踪分析工具

 

Tobii Pro Lab支持完整的工作流程,包括设计、记录和分析Tobii基于VR/AR设备集成的眼动追踪数据。

研究人员可以在各种沉浸式场景下研究相关的行为。此外,360度摄像头可以轻松捕捉任何现实世界情景,然后导入软件并用作刺激信号。

Tobii Pro Lab VR 360同时可以与来自GSR(电流皮肤反应)的数据流相结合,从而帮助研究人员更好地了解用户对特定VR内容的响应方式。GSR设备由腕带和电极组成,放置在手指或手掌上,以测量VR头显播放视频或图像时的皮肤电导数据。

87870原创文章,转载须注明来源及链接,否则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