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ortana全新改版界面已向Win10 1803版本推送

科技 pconline 2018-08-27 19:04

PConline资讯】微软正在向全球推送数字语音助手Cortana重新设计的界面更新,此前已向Windows10RS5预览版用户测试的Cortana新界面,现在正在向Windows101803四月更新版本的用户全球推送。最新的Cortana全新改版界面在交互性上有更好的设计,在语音搜索界面中可以直接转向Apps、设置、文档、图片和网络等。

另一个突出的变化是当你用Cortana搜索某个应用或关键词时,会在你搜索时提供额外的搜索选项和建议,比如最佳匹配和相关的文档等,同时微软还增加了Apps、设置、文档、图片和网络等五类搜索结果筛选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