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下月发布!三款新iPhone齐曝光:双卡版要火

科技 快科技 2018-08-28 09:13

 不出意外,苹果将于下个月发布新一代iPhone。据外媒最新报道,今年的三款新iPhone将延续iPhone X的外观设计,保留Face ID、手势操作、背部竖排双摄,并不有太过激进的改变。此外,苹果计划在明年对iPhone进行“大变脸”。

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将于9月发布的三款新iPhone内部代号分别为:D33、D32、N84,对应6.5英寸OLED版iPhone、5.8英寸OLED版iPhone以及6.1英寸LCD版iPhone。前两款高端机型将由鸿海精密代工,而LCD版iPhone将主要由鸿海精密和和硕联合代工。

其中,6.5英寸OLED版将是迄今为止屏幕最大的iPhone,而5.8英寸OLED版则可看作iPhone X的升级版,其主要升级变化将是处理器(A12)和相机。

至于6.1英寸LCD版则是大家所谓的“廉价版”iPhone,用于取代iPhone 8,其外观类似iPhone X,但采用了6.1英寸LCD屏幕,有多种颜色可选,同时采用铝合金边框取代iPhone X的不锈钢中框。消息还称, 该机的铝合金边框颜色可能与彩色玻璃背壳颜色不一定相同,目的是简化生产流程。

知情人士还透露,苹果计划至少在某些地区为6.5英寸、5.8英寸两款iPhone提供双SIM卡槽。

此前,GBH Insights分析师给出预测称,新一代iPhone将在未来12-18个月内掀起巨大的更新狂潮,期间苹果将累计出货3.5亿台iPhone。

下月发布!三款新iPhone齐曝光:双卡版要火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