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掌网科技3D、VR数字化立体视觉点亮智慧城市

科技 913VR网 2018-08-28 09:12

 

掌网科技3D、VR数字化立体视觉点亮智慧城市

网络化、数字化、智能化是时代大潮,智慧城市是繁荣数字经济、建设数字中国的重要内容和途径,是城市建设与发展的高级阶段。2018年(第四届)中国智慧城市国际博览会已于改革开放和创新发展的前沿城市深圳成功举办。本届智慧城市国际博览会展示了 “智慧城市建设成果、国际企业及城市、国内智慧城市最新解决方案及研究成果、新兴产业与新技术”四大核心内容,其中3D/VR/AR技术及解决方案作为影响未来生活的智慧产业成为亮点。

掌网科技3D、VR数字化立体视觉点亮智慧城市

 

掌网科技3D、VR数字化立体视觉点亮智慧城市

智慧城市是信息化与城市化的高度融合,是我们利用网络空间、利用信息技术与3D/VR/AR等高新技术来解决城市问题的选择。掌网科技作为一家具有芯片级研发能力及批量化生产能力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一直以立体视觉服务提高人类生活品质,以科技+文化为核心,致力于为教育、医疗、新媒体交互和工业可视化、数字化可视化提供集技术咨询、解决方案、成套装备、资源开发、基础运营和增值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在智慧城市建设中,掌网科技运用3D/VR/AR/MR工业级引擎技术、信息化技术打造数字空间、虚拟空间来优化城市管理与治理。智慧城市主要体现在民生、政务、产业三个要点上,并涵盖如智慧社区、智慧教育、智慧旅游、智慧交通、智能医疗、电子政务等多个板块。目前,掌网科技打造的可视化智慧社区、数字城市规划馆、VR智慧教育、VR旅游、VR党建等助力智慧城市建设的方案工程已在贵州、南京、深圳等省市成功落地。

掌网科技3D、VR数字化立体视觉点亮智慧城市

未来,掌网科技将继续致力于3D/VR/AR立体视觉技术研发与应用方案及服务提供,打造数字化立体视觉行业生态,纵向链接行业链上下游各企业,横向则向各行业应用拓展,如数字展览展示、VR教育、VR医疗等,推进3D/VR/AR技术全面普及和全面应用,助力智慧城市发展,改变未来生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