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本京都全新Apple Store将于本周六开幕了!

科技 pconline 2018-08-28 11:15

PConline资讯】日本京都全新AppleStore将于当地时间本周六8月25日上午10点盛大开幕。这家AppleStore是苹果在日本的第九家,是京都的第一家AppleStore,苹果近日发布了数张关于首家京都苹果AppleStore的实景照片,可以看到AppleStore室内采用了新一代设计,而室外的AppleLogo所在的建筑外墙的设计则借鉴了日本竹编灯笼的纹案,融合了日式传统工艺和现代创意。

分店将座落于京都的商业零售中心–四条街(ShijoStreet),环绕着京都古寺和神庙,自17世纪以来就是京都主要的商业中心,实际位置在乌丸站(坂急京都线)与四条站(地下铁乌丸线)的“京都ZEROGATE”商业大厦。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