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IXO VR和惠普合作开发企业VR培训解决方案

科技 913VR网 2018-08-22 19:19

 

PIXO VR和惠普合作开发企业VR培训解决方案

虚拟现实(VR)由于其易于使用,降低成本以及在安全环境中教授处理危险情况的能力,因此在培训方案中被证明是一种日益流行的技术。为了进军这个不断扩大的领域,全球技术巨头惠普与PIXO VR合作,为世界各地的企业提供VR培训。

PIXO VR是VR软件开发商,专门提供最先进的AAA游戏品质的VR培训体验。通过这个新的技术联盟,两家公司的目标是为全球企业提供完整的,开箱即用的,身临其境的培训解决方案从硬件和软件,端到端。

PIXO VR之前已经为行业垂直领域(包括建筑,制造,能源和公用事业)建立了照片般逼真的培训解决方案,现在将充分利用HP Windows混合现实头显和HP VR背包,为用户提供无绳体验,完整带有热插拔电池,可在VR体验中完全自由移动。

PIXO VR首席执行官Sean Hurwitz说:“我们真的很兴奋,企业可能了解VR可以做什么,但需要一条可行的途径来将其集成到他们的组织和培训计划中。企业想要一个完整的解决方案,惠普硬件结合PIXO VR软件则提供了这一功能。”

惠普全球VR培训负责人Jay Fraser补充道:“惠普因开发出色的硬件而闻名,PIXO VR则开发出色的软件。两家的合作将让用户实现真正自由探索新体验,新现实,新学习和行动方式。”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