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teamVR 2.0更新支持16个基站连接形成连续追踪

科技 913VR网 2018-08-06 11:50

 

SteamVR  2.0更新支持16个基站连接形成连续追踪

HTC最近在一次SteamVR测试版更新中试验了一些新功能,它允许将多达16个SteamVR Tracking 2.0基站连接在一起,形成连续的跟踪。

当Vive在2016年首次出现时,它最多支持两个基站,跟踪量约为11.5×11.5英尺(3.5×3.5米)。新版本的SteamVR跟踪技术(2.0)与Vive Pro一起推出,带来了新的传感器和基站,支持最多四个基站,跟踪高达33×33英尺(10×10米)。

现在Valve正在推动进一步发展,最近对SteamVR的测试版更新引入了新的工具和功能,允许最多16个SteamVR Tracking 2.0基站链接在一起。更新后,HTC对新功能进行了一些实验,将一系列基站连接在一起,在几个房间内创建了一个跟踪区域,创建了一个任意形状的跟踪体积,总面积为67.5平方米。

这是人们要求的测试环境的视频。三个独立的跟踪空间,每个有两个2.0 BS,都在共享的虚拟空间中。跟踪器放置在共享空间内以显示空间之间的公共坐标系。

您可以看到用户如何从一个房间走到另一个房间,在移动到其他房间的视线时留下一些基站的视线,同时系统似乎无缝地管理基地之间的跟踪过渡站。新功能可以使SteamVR Tracking 2.0成为VR吸引力的强大候选者(如The Void),后者经常使用昂贵的专业动作捕捉系统来跟踪大空间的玩家。

几位密切关注SteamVR跟踪工作的Valve工程师艾伦耶茨在推特上说道:“SteamVR测试版主要是关于对基于无线电的频道配置工具的测试支持。”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