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Galaxy Note 9支持Gear VR用户可免费得适配器

科技 913VR网 2018-08-29 12:01

 

三星Galaxy Note 9支持Gear VR用户可免费得适配器

三星Galaxy Note 9用户可通过联系客服(美国地区可拨打1-800-SAMSUNG)、或通过三星+应用免费获得Gear VR的用户可免费获得适配器。需要注意的是,这款Gear VR适配器可能需要两周左右才能发货。

当前最新款三星Gear VR发布于2017年,型号为SM-R325N,兼容三星Galaxy Note 8和Galaxy S9系列手机。而刚刚发布的三星Galaxy Note 9手机因为采用了更大的6.4英寸屏幕,因此需要一个适配器来配合三星Galaxy Note 9使用Gear VR头盔。

需要注意的是,近日三星表示今年不会有新Gear VR头盔发布,至少得等到明年的三星Galaxy S10发布会。

三星Galaxy Note 9采用高通骁龙845、6GB+128GB/8GB+512GB存储组合(最大可拥有1TB存储空间),再搭配迄今为止性能最强的屏幕(DisplayMate)、4000mAh电池、被赋予更多功能的全新S-Pen(可用作遥控器)和新一代语音助手Bixby 2.0。

这意味着,三星Galaxy Note9可以轻松地在Gear VR上运行任何应用程序,而且长续航可以让用户拥有超强的VR体验,开发者也可以开发更多功能强大的游戏和应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