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移动与国安社区签署战略合作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8-08-18 13:05

北京商报讯(记者 石飞月)8月17日,中国移动北京公司与国安社区(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积极维护和拓展业已形成的良好合作关系,并根据双方的战略布局、资源和能力优势,在产品融合、渠道转型、联合营销、社区服务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

按照协议内容,北京移动将独家进驻国安社区在北京地区100家生活体验店和27家校园店,为社区及校园用户提供更加贴心的通信服务。国安社区将通过整合社区会员生活权益,与北京移动在产品层面实现互融。同时,双方还将利用各自的线上线下渠道及客户资源,开展社区一体化联合营销和社区服务。双方将以数字化服务成就安心生活为愿景,为社区居民带来更加智能、实惠、安心的数字生活体验。

国安社区是中信国安集团为实施企业战略转型而打造的“互联网+社区”服务新模式。以城市居民密切关注的社区生活为切入点,运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创新技术,依托互联网线上APP平台和线下门店网络,为社区居民提供全方位优质产品和服务,全力打造一站式、数字化、智能化的社区服务生态圈。目前,国安社区业务已辐射北京、上海等全国14个城市,拥有门店超过500家,覆盖全国近2亿人口,极大提升了社区居民的生活品质。

中国移动北京公司作为首都移动通信运营领域的领先企业,拥有覆盖全面的现代化通信网络,在通信技术创新、基础网络覆盖和用户数量方面具有无可比拟的优势;在准确把握数字化发展趋势,引领数字化安心品质生活、不断满足用户服务需求方面走在行业的前列。

当下,移动互联网深刻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方式,北京移动与国安社区为用户打造数字化、智能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服务场景体验,在发展“互联网+社区”服务的理念上高度契合。双方将发挥自身优势,紧密合作,形成战略协同、优势互补的能力,以融合共赢的创新模式和合作机制,务实推进全面深度的战略伙伴关系。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