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易到上线免密支付功能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8-08-18 11:02

8月13日,网约车平台易到在乘客端上线了免密支付功能,目前限定最高免密额度为500元,用户可自选开通和关闭。

免密支付是一种小额快速支付服务,一般会有免签交易限额。用户开通免密支付后,不再需要手动输入密码的步骤,消费金额会自动从绑定渠道进行扣款。

据了解,8月13日起,易到最新V8.3.8版本中新增了“免密支付”选项。进入用户个人中心,在“我的钱包”中可以看到产品新增的“免密支付”功能,通过密码或指纹方式完成验证就可以开通。

“小额免密支付是给乘客的一种更便捷选择”,易到相关负责人表示,易到上线免密支付功能,对乘客而言不仅是“买单”的提效,同时也避免了公共场合输入密码的风险。

目前,易到的免密支付仅支持微信渠道。根据易到方面消息,支付宝免密支付也已上期,近期将完成上线。

“用户开启免密支付,再使用易到打车时只要点击确认就可以完成付款”。易到上述负责人称,上线免密支付主要是为了方便账户内余额不足乘客的快捷付费。同时,他强调这功能不是“必选项”,更多还是根据乘客意愿自主选择开通。开通之后,乘客也可以选择随时关闭。

易到是国内最早的网约车平台,有600万司机和4000万用户。近期,易到施行“好车低价”策略,下调乘客端价格体系,让乘客用“捷达”的费用,享受“奥迪、宝马、奔驰”的好车体验。而在司机端,易到通过佣金调整、强化就近派单技术等,让易到司机可以“少佣金,多赚钱”。

8年来,凭借差异化的高品质出行服务,易到收获了众多拥趸。此次免密功能上线,仅是易到提高乘客用车体验的配套功能之一。据悉,易到也不断围绕乘客个性化需求,优化乘客使用体验。比如乘客上车后,通过车内大屏为顾客提供个性化的内容和资讯服务,还有基于LBS位置的相关生活消费信息。不难看出,这是易到深耕“车内时间”,通过行程中的互动娱乐丰富用户体验的尝试。“车内时间”反之也会成为易到流量入口的一个有效延展,将来再反哺顾客更多增值服务。

目前网约车市场,平台的利益倾斜也或多或少导致用户出行中服务受损。而易到的“品质服务”一直是行业标杆,深耕用户体验、与司机共赢,相信也正是易到获得司乘双端认可的原因。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