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行Moto Z3要来?摩托罗拉举行新品发布会:8月15日

科技 快科技 2018-08-07 09:16

8月3日,摩托罗拉在美国发布了旗舰Moto Z3,其最大的亮点是可通过5G模块升级至5G,连接Verizon的5G网络。

今天(8月6日)早上,摩托罗拉官微宣布,将于8月15日举行新品发布会,并放出了新品的预热海报,显示“hello moto 与我为5”,而且官微的手机型号为“Moto Z3”。

不出意外的话,本次发布的新品就是之前在美国发布的旗舰Moto Z3。

配置方面,Moto Z3继承了Z系列的所有特性,与现在所有Moto Mods支持连接,拥有6.75mm的超薄机身,采用6.01英寸全面屏,搭载骁龙835处理器,辅以4GB内存+64GB内存,增加SD卡槽可扩展至2TB存储。电池容量3000mAh,支持15W涡轮快充。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Moto Z3支持的是Verizon的5G网络,而这款5G模块暂时只支持美国运营商Verizon以及部分城市和地区。

国行Moto Z3要来?摩托罗拉举行新品发布会:8月15日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