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美发半年报:整体GMV达709亿元 同比增长67%

科技 中国网科技    2018-08-29 16:15

中国网科技8月29日讯 国美零售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美”)今日发布2018年上半年业绩报告(以下简称“财报”)。报告期内,国美整体GMV达709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67%,其中,移动端GMV同比53%,共享零售GMV达到人民币26亿元。此外,上半年国美在全国门店总数已达到1867家。其中县域店总数已扩张至283家,预计年底之前,新开县域店总数将达到800家。

中国网科技发现,根据财报显示,国美管家上半年整体GMV同比上涨125%,月订单量同比提升287%,由此可见,服务端业务已成为国美新的利益增长点。而从财报各项数据情况来看,在“社交+商务+分享”的战略蓝图下,依托共享零售模式,国美已逐步从商品经营转型为用户经营。

国美零售总裁王俊洲指出,上半年集团GMV的大幅增长既印证了国美进军“家·生活”赛道的前瞻性,也预示着未来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未来,国美将整合集团所有资源,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并以共享零售模式为顾客提供全方位消费体验,让服务成为消费者选择国美的理由。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