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ndroid 9.0正式版推送 但普及率仍是大问题

科技 pconline 2018-08-07 22:13

PConline资讯】谷歌最新的Android操作系统,Android9正式版今天发布!Android9Pie加入了全新的全面屏操作手势,有些类似iPhoneX上的操作。除此之外,Android9Pie还加入了AndroidDashboard,可以让用户了解自己使用设备的习惯,类似于苹果iOS12的屏幕使用时间功能。

半小时前上传Android9还加入了Shush勿扰功能,当屏幕朝下放置时,可以自动静音设备;WindDown功能可以在夜间将界面变成灰色,减少用户夜间智能手机的使用。其他功能包括AdaptiveBattery(优先处理您最有可能使用的应用程序来优化电池电量),类似于Siri应用建议;Slices(搜索结果中从您最喜欢的应用程序中获取信息的功能)。

半小时前上传下载附件(1.35MB)就像之前版本的Android,AndroidPie仅限于部分智能手机升级使用,每个智能手机厂商都需要进行定制才能推出相应的版本更新。上一个Android重大版本更新,Android8Oreo目前的安装普及率只有12%。大部分Android智能手机运行的系统都是Nougat,Marshmallow或Lollipop,这些系统的发布时间为2016、2015和2014年。

半小时前上传苹果iOS的安装普及率一直表现出色,去年发布的iOS11安装普及率高达81%,14%的iOS设备运行的是2017年发布的iOS10,其他iOS设备运行的是更早版本的iOS。

半小时前上传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