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R教育应用Plugo登陆Kickstarter众筹平台

科技 913VR网 2018-08-30 09:50

 

AR教育应用Plugo登陆Kickstarter众筹平台

增强现实(AR)地球仪Orboot的开发商PlayShifu携带其新产品Plugo登陆Kickstarter。这款新产品是一款身临其境的AR游戏系统,结合了物理和虚拟游戏,既有趣又有教育意义。

Plugo专为5至11岁的孩子设计,每个套件都配有许多令人兴奋的教育游戏,教育游戏的概念是帮助孩子在学习,玩耍的同时享受乐趣。游戏手柄兼容不同型号的iOS和Android桌面和智能手机,包括iPad,iPhone,三星Galaxy等等。

使用您的设备以及游戏手柄,通过游戏工具包即能进入Plugo体验世界。Kickstarter中的四个游戏套件包括Quest,Count,Link和Steer。这些娱乐教育旨在帮助儿童学习和成长。

Plugo Steer致力于通过冒险和探索未知的方式来改善儿童的方向感。Plugo Count让数学学习变得更有趣。Plugo Quest专注于建立词汇和理解技能,最后,Plugo Link是关于发展动作技能和逻辑技能的。所有这些课程都在一个明亮,愉快的视觉呈现中提供,确保在孩子们玩耍时保持注意力。

Plugo ickstarter活动已经提高了它的目标,即25,000美元(目标价),目前超过35,500美元,离众筹结束还剩下20天的时间。对于看好Plugo项目的人来说需要支持45美元才能获得Plugo游戏手柄和其中一款Plugo Kit以及四款数字游戏,要获得所有四个Plugo套件和总共十六个数字游戏,您需要支持119美元。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