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Phone出货量将创iP6后新高:台积电/富士康赚翻!

科技 pconline 2018-08-30 09:56

PConline资讯】据报道,苹果芯片合作伙伴台积电和代工伙伴富士康将交付一份相当亮眼的四季度财报。称,今年秋季的新iPhone将有望达到iPhone6之后最高的出货量。按照天风证券知名分析师郭明錤的最新报告,苹果会带来5.8寸、6.1寸LCD和6.5寸三款新iPhone,其中6.1寸和6.5寸都有双卡版本,方式是实体SIM+eSIM。

Digitimes补充称,三款iPhone升级都很给力,无论是外形设计还是功能层面。

台积电虽然遭遇病毒入侵影响、同时挖矿芯片订单减少,但苹果A12的增量完全可以弥补相关损失,带动其2018年的营收实现一个比较高的个位数增长。

至于富士康,虽然此次iPhone的代工还有和硕参与,但据说5.8寸和6.5寸OLED屏的大部分还是交由他们代工,6.1寸LCD版也拿下了三成,足够“吃饱”了。

综合目前传言,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有望于9月13日在苹果新总部ApplePark的乔布斯剧院举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