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斯巴鲁采用VR/AR技术建立新的展厅体验

科技 913VR网 2018-08-19 17:06

 

斯巴鲁采用VR/AR技术建立新的展厅体验

沉浸式技术帮助汽车行业达到新的高度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由于有了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体验,客户能以以前从未有过的近距离来接触产品,这被证明是非常有益的。现在,斯巴鲁在许多亚洲市场的经销商正转向身临其境的技术,以帮助建立新的展厅体验。

据报道,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关心展厅里可以展示每种车型的空间,以及同一车型单一颜色的陈列。正因为如此,斯巴鲁将利用VR和AR技术,让走进展厅里的客户能够体验到他们产品系列的每一款车型以及可用的颜色选项。

Motor Image在新一代Subaru Forester推出期间展示了这项新技术。 如autoindustriya所述,体验的VR部分包括用户戴上耳机,让自己完全沉浸在一款特定的斯巴鲁(Subaru)车型中。 然后,用户能够仔细阅读汽车的功能,并可以在车的外部和内部进行360度全方位的观察,所有这些都可以在一个非常详细的虚拟模型中实现。

“我们正在研究如何为较小的区域经销商实现本地化,”Motor Image的母公司谭冲国际(Tan Chong International)的常务董事Glenn Tan先生说。“我们正全力以赴地做到这一点。这不仅仅是一个演示。

此外,VR展示还可以演示一些斯巴鲁车型中包含的视力驱动辅助系统。该功能允许汽车利用诸如检测和紧急制动的智能技术,其可以在虚拟环境中安全地向用户展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