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vidia GeForce RTX 2080 Ti泄露规格

科技 913VR网 2018-08-19 10:28

 

Nvidia GeForce RTX 2080 Ti泄露规格

Nvidia将推出其下一代显卡,关于即将推出的GeForce RTX 2000系列显卡的消息,粉丝们已经等待了一段时间。

如今泄露的2080 Ti规格显示2080 Ti采用4352个CUDA核心11GB超高速GDDR6内存。CUDA核心是Nvidia GPU的核心,从数字的角度来看,2080 Ti的CUDA核心比1080 Ti多20%。但是Nvidia通常会提高其芯片架构的效率,这可能意味着2080 Ti的速度提高了20%以上。

虽然1080 Ti和2080 Ti都有11GB的视频内存,但前者使用的是GDDR5x内存,而后者的GDDR6则具有更高的带宽。这应该有助于2080 Ti解决4K游戏中需要大量内存的任务。新的GPU将成为目前可用的NVIDIA GeForce GTX 1080的继承者。

与此同时,RTX 2080正在推出8GB的GDDR6内存和2944个CUDA内核。这比上一代GTX 1080的2560 CUDA内核和8GB GDR5x内存高出15%。

所有这些改进的功能意味着您当前的游戏将比以往更快地运行,但Nvidia也试图通过引入能够计算实时光线跟踪的卡来推动实时图形。这就是RTX绰号所暗示的。这是电影效果工作室十多年来用于将生活般的照明模型带入数字场景的技术,现在我们正处于视频游戏的风口浪尖。

数字世界中光线行为的计算是如此复杂,以至于开发人员可能不得不依赖于包含更简单,更不美观的解决方案的混合模型。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