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意AR立体桌上游戏颠覆玩家想象

科技 913VR网 2018-08-19 11:15

 

创意AR立体桌上游戏颠覆玩家想象

将桌上实体游戏与最新AR增强现实相结合的立体游戏该是怎样一番情形?近日一款名为《Spatial MRX》的桌上AR游戏系统公开并开启众筹,旨在颠覆人们对桌上游戏的新认识。

《Spatial MRX》就是一款可以让玩家的棋子直接立体影像化的新类型AR桌上游戏系统,通过连接手机或平板,玩家的一颗颗棋子就会在眼前真实立体具现化,宛如合欢一般的场景真是浮现,之前单靠想象的桌上游戏从此变得真实化。

《Spatial MRX》于8月14日开启众筹,仅仅2天时间就已经达成了当初的2.5万美元目标,现在仍在持续发热中,这种将传统桌游与AR科技结合的新玩法看来还是很受玩家期待的,感兴趣的小伙伴也可以去《Spatial MRX》众筹站看一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