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VIDIA新RTX系列如何改变XR的未来

科技 913VR网 2018-08-19 17:05

 

NVIDIA新RTX系列如何改变XR的未来

在SIGGRAPH 2018期间,NVIDIA发布了一系列公告,将以多种不同方式对图形行业产生巨大影响。

图灵架构

NVIDIA正在推出一种全新的架构,新的RTX系列称为Turing。采用全新图灵GPU架构的全新Quadro RTX系列的最大特色是能够首次使用单个GPU进行实时光线跟踪。新的Quadro RTX系列是专业的工作站卡,NVIDIA展示了Quadro RTX 6000在一张只需几千美元的卡上运行实时光线追踪。

实时光线追踪

低成本显卡上的实时光线跟踪意味着我们可以将逼真的图形带到几乎任何介质上,如果我们将光线跟踪图形带入XR环境,您可以轻松地将内容从一个平台移植到另一个平台,而无需担心质量下降。

从长远来看,NVIDIA对实时光线追踪的推动将不仅有助于将视频游戏带入更高层次的现实主义,而且还能使内容比以往更加跨平台。这意味着理论上应该降低内容的质量和制作它的成本。

VirtualLink连接器

NVIDIA的图灵架构和Quadro RTX卡是第一款配备新VirtualLink连接器的GPU,它将通过单根电缆,视频和数据进一步简化VR使用。

我相信VirtualLink连接器是一个非常大的交易,我们将看到NVIDIA在其大多数GPU中使用连接器向前发展。

NVIDIA正在创建一个GPU,允许游戏开发者和用户享受光线追踪的好处,同时仍然体验出色的性能和视觉效果。最终,我相信NVIDIA决定创建图灵架构和RTX系列GPU是因为认识到公司的GPU对于实现AR和VR创建和消费的未来至关重要。看来,随着Quadro RTX家族的发展,NVIDIA正在努力让它们成为可能。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