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印度高端智能手机市场:三星第一 一加第二

科技 快科技 2018-08-19 12:17

市场调研机构CyberMedia Research给出的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三星以48%的份额领先印度高端智能手机市场,紧随其后的是中国智能手机厂商一加,市场份额为25%。苹果以22%的份额排名第三。

这份报告中还显示,三星的旗舰产品S9帮助该公司在这个市场获得了最大的份额,而一加6的成功可以追溯到聪明的品牌策略,性价比超高的旗舰手机。

由于关税上调导致定价面临挑战,苹果iPhone的需求出现下降。不过苹果也在积极的调整,比如他们正在为至关重要的2018年下半年重新制定印度战略,在印度建设新的零售伙伴关系,开设自主门店,并对服务进行大幅调整。

由于印度市场的巨大潜力性,挤入这个市场的玩家是越来越多,而华为、OPPO、vivo国产手机厂商都在集中发力。

虽然小米在印度市场做的非常成功,但是在高端市场上的份额,则要远远不及三星、一加等。

印度高端智能手机市场:三星第一 一加第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