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宏碁发布第二代Windows 10 MR头显OJO 500 憨豆先生玩VR闹乌龙

科技 87870网 2018-08-30 09:01

社交|TimefireVR推出虚拟城市Hypatia

TimefireVR宣布了Hypatia的盛大开幕,这是一个VR中的虚拟城市和社交游乐场。

该游戏是一款免费的Windows PC VR世界,可在VR和2D电脑屏幕上播放。在这个世界上,虚拟公民可以通过协作艺术创作,共享迷你游戏和可以影响大城市的社交体验,让他们的创造力蓬勃发展。

宏碁发布第二代Windows 10 MR头显OJO 500 憨豆先生玩VR闹乌龙

 

它已经登录Steam和Oculus Store,支持HTC Vive和Oculus Rift with Touch。它与Sansar和High Fidelity等其他VR体验不同。

在游戏中的各个地方,例如艺术品商店,玩家可以参与创作活动,例如绘画,雕刻等。他们还可以一起扮演话剧演员,并参与虚拟摄影。

在启动游戏后,玩家可以获得城市的钥匙,探索Hypatia的街道和建筑物。随着玩家的成绩增长和新的游戏更新到来,这座城市将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变化和发展。

该公司于2014年开始着手该游戏。它一直在挑战将其推向市场。总而言之,该公司迄今已筹集了400万美元。对于位于亚利桑那州凤凰城的公司来说,这是一项艰巨的任务。

早期,天使投资者投入了100万美元。但是在2016年,为了获得更多融资,TimefireVR通过反向合并上市,私营公司允许自己被一家公开上市的空壳公司收购。

VR世界以Hypatia命名,Hypatia是埃及亚历山大港首批女性知识分子之一。

硬件|宏碁发布第二代Windows 10 MR头显OJO 500,399美元起

宏碁今早在柏林举行的年度IFA活动中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推出第二代Windows 10 MR头显设备OJO 500,官方称宏碁OJO 500是首款采用可拆卸设计的Windows Mixed Reality头显,可以单独拆卸镜头和头带,便于存放和清洁。

宏碁发布第二代Windows 10 MR头显OJO 500 憨豆先生玩VR闹乌龙

 

这家台湾技术公司是微软Windows混合现实平台的第一批第三方硬件开发商之一,该平台是作为Windows 10操作系统的一部分推出的,去年推出了其首款头显。

最新的耳机遵循类似于其前身的轨迹,但有一些值得注意的发展。宏碁OJO 500是第一款采用可拆卸构造的耳机,这意味着它可以拆开,让它更易于存储和清洁,非常适合家庭或商业场景,其中单个设备可以在多个用户之间共享。

面罩实际上可以翻转,这意味着用户在希望与某人聊天或接听电话时不必摘掉整个头显。

宏碁最新MR头显的另一个显著进步是其集成音频系统,通过将内置扬声器的声音引导到用户的耳朵来绕过其对耳机的需求,而且只有佩戴者才能听到声音。

OJO 500将需要兼容的Windows 10 PC才能工作。

Acer OJO 500采用可选配置,包括两个与头盔设备同步的蓝牙运动控制器;以及Windows 10按钮、触摸板和抓取按键,以便用户可以在混合现实中与数字影像进行交互。

宏碁OJO 500将从11月开始在北美发售,起价为399美元,尽管该公司尚未透露其附加外设的捆绑价格。该耳机也将于11月开始在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以499欧元的价格出售。

今天有消息称,宏碁Chromebook Tab 10(第一款Chrome OS平板电脑)将成为第一款支持谷歌用于增强现实(AR)应用的ARCore软件开发套件(SDK)的非智能手机设备。

资讯|德国电影学院开发全新AR解决方案,帮助电影编辑

目前,德国电影学院的研究和开发部门正在开发一种新的增强现实(AR)工具,该工具是一套在电影剪辑上进行协作的整体方法。该应用程序名为虚拟生产编辑工具(VPET),为虚拟生产环境中的编辑提供了一体化解决方案,可实现改进的功能。

宏碁发布第二代Windows 10 MR头显OJO 500 憨豆先生玩VR闹乌龙

 

VPET是一款基于平板电脑的应用程序,设计用于在移动和头戴式设备上运行,无需专门培训即可轻松访问、操作。用户可以在虚拟拍摄期间编辑资源,并与拍摄管道同步更改。VPET还能够通过网络接口与其他应用程序和客户端进行通信,以确保强力的工作流程,并允许对对象,灯光和动画参数进行实时编辑。

使用该应用程序,用户可以将真实世界集与数字集同步,以查看虚拟娱乐中的完整镜头。这使他们能够更好地了解整个环境,然后在虚拟场景中规划出镜头,相机位置,过渡,编辑等。

该应用程序还允许对象的基本关键帧动画,使工作人员能够可视化在该组的虚拟娱乐中拍摄的镜头。

由于AR技术带来的自由,用户可以使用通常的摄像设备绕过虚拟设备和访问角度,这些角度可能是他们无法正常使用的。移动设备或平板电脑轻量级解决方案将赋予用户权力,并在拍摄行业内提供新的创意选择。

VPET应用程序是在开源环境中开发的,这意味着项目文件和源代码可以在GitHub上下载,供任何人查看和编辑。

娱乐丨《憨豆先生3》预告片公布,玩VR大搞乌龙!

据微博@Houson猴姆消息,《憨豆特工3》第二只官方中字预告片公布。憨豆先生扮演的约翰·英格利士爆笑回归。

宏碁发布第二代Windows 10 MR头显OJO 500 憨豆先生玩VR闹乌龙

 

在该预告片中,约翰还玩起了VR,结果闹出各种乌龙,一会用法棍乱舞打人,一会用书本敲别人脑袋,各种搞笑桥段尽在其中!

《憨豆特工》系列片距离上一部已经过去7年了。在这一部中,一场网络攻击曝光了英国所有活跃的卧底特工的秘密身份,但约翰·英格利士是唯一一个没有被揭底的特工,于是他成为秘密特工最后的希望了,已经退休的他又要做回特工,并寻找黑客!这名骨董级的特工不但能力有限,而且完全没有进入网络世代,只会用老派落伍的方法进行调查,但是他仍然必须克服先进科技带来的各种挑战,成功完成任务。

87870原创文章,转载须注明来源及链接,否则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