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OS 12最新公测版发布:这些功能/Bug被调整

科技 快科技 2018-08-08 14:53

 

送出第六个测试版的同时,苹果还发布的iOS 12的第五个公测版,其实两个版本基本上是一致的,只不过前者是针对开发者而已。

在新推送的iOS 12新公测版中,苹果继续修复了Bug,同时提升系统的稳定性,毕竟也要为正式版做准备了,同时还有一些新的调整,比如移除了iOS 10时候的壁纸,同时对现有的壁纸进行重新排序。

锁屏状态下调整了AirPlay图标,App Store、iTunes Store的页面也进行了调整,更方便用户直达想要的找的地方。

此外,横屏模式通知下,关闭按钮移至右侧。从目前的测试版来看,由于越来越问题,所以一般使用起来还是可以的,但是依然不建议你把它们当作主力机来使用。

iOS 12最新公测版发布:这些功能/Bug被调整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