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大空间解决方案商瑞立视完成8000万A轮融资

科技 87870网 2018-08-08 14:09

 

VR大空间解决方案商瑞立视完成8000万A轮融资

 

8月8日消息,VR大空间解决方案商瑞立视宣布已于7月底完成8000万元A轮融资,投资者为广州科学城集团。据悉,此次融资后,瑞立视不仅提供动作捕捉的硬件技术支持,也会专门面向行业推出整套解决方案。

深圳市瑞立视多媒体科技有限公司于2015年8月在深圳成立,是一家专注于VR领域的创新型企业。其主营业务包括光学动作捕捉技术和运动识别技术整体解决方案,通过高速相机捕捉光学标记点识别跟踪物体的运动轨迹,从而实现包含VR在内的各种环境三维大空间人机交互功能。2017年03月,瑞立视正式发布VR大空间定位系统。

据了解,瑞立视曾于2017年7月获得由深圳市人才创新创业基金领投的近亿元Pre-A轮融资,估值达5亿元人民币。

87870原创文章,转载须注明来源及链接,否则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