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icrosoft Store强化搜索功能 能筛选内容类型

科技 pconline 2018-08-08 20:18

PConline资讯】Windows10端MicrosoftStore应用今天引入了搜索过滤选项,方便用户更快的查找不同类型的内容。这是服务器级别的更新,因此用户并不需要做任何调整,因此无论什么Windows10版本,都能享受这些改善。

现在用户在MicrosoftStore上搜索任意关键词都能触发全新的搜索体验。全新的侧边栏过滤单元体验要比此前的下拉菜单要好用,看起来更加友好。虽然这并非是重要的更新,但无疑极大的提升了使用体验,方便用户更快地寻找应用、游戏、电子书或者相关的产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