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聚焦农业知识服务,云种养获“最具投资价值企业奖”

科技 TOM    2018-08-20 14:19

8月16日,WMIC——2018世界移动互联网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云种养获“移动互联网最具投资价值企业”,成为参会企业中唯一获奖的农业互联网公司,这也是继获得“2018中国财经峰会最佳成长企业奖”之后的又一殊荣。

图片

2018世界移动互联网大会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主办、盘石网盟承办,中央网信办徐愈局长、商务部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司巡视员聂林海、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迟洪涛处长等出席大会。

本届大会以“无极无界·智联万物”为主题,旨在“互联网+”的大背景下,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的指导意见》,积极发挥我国互联网优势,把握机遇,增强信心,促进移动互联网产业链各方的交流与合作,推动移动互联网产业健康发展。大会也对过去一年里表现突出的移动互联网业态或企业平台给予了表彰鼓励。

图片

作为行业领先的农业知识服务平台,云种养在现场展示最新科技成果,以线上APP和小程序为纽带,通过农技问诊、农业教育、农场咨询等业务高效服务农业,因此获得“移动互联网最具投资价值企业”。

图片

2015年底上线的云种养APP,以农技问诊为核心,用户提问、系统通过数据匹配推送给专家的“滴滴打车”式问诊模式,切入“互联网+农业”。如今,平台已有3万名各品类农技专家在线,2分钟接单,一对一解答农技问题,95%以上解答率行业领先。

农业教育是云种养农业知识服务最重要的一块版图,通过国际农业科技培训、农场主培训、新型职业农民培训、农企创业管理等培训,及国内国际游学考察活动帮助创业者成长。现已推出中国乡村振兴菁英班、以色列/荷兰游学考察和《采后保鲜技术和管理》等优质教育项目,并在甘肃、山西、陕西、内蒙、湖北、河南、新疆等地开展农民手机应用技术培训。

农场咨询服务是为中小农企的规模农场基地提供标准化种植、信息化管理、企业组织架构优化、精准照料、国内外专业认证等综合解决方案。

云种养农业知识服务项目已分别与全国农技推广服务中心、全国农学院协同发展联盟、今日头条、中国农业大学、荷兰瓦赫宁根大学、中国农民大学和清华大学教育基金会、中国农村致富带头人协会等多家单位达成合作。

对于未来,云种养规划目标是成为农技问诊第一平台、国际农业考察首选单位,农场主培训领跑者、农场咨询服务排头兵,更好地帮助农业企业加速成长。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