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效益导向结合用户思维,鼎捷软件助力电子业智能化转型

科技 TOM    2018-08-13 18:44

工业4.0时代,在各行各业都引起了极大的震荡,尤其是本身就是在电子科学技术发展和应用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电子行业,能够抓住机遇完成智能化升级、转型,成为企业发展的核心问题。鼎捷软件作为发展成熟、经验丰富的ERP软件公司,定制、实施了多种电子业解决方案。

以用户为中心,定制解决方案

近十年来,我国电子行业方兴未艾,数以万计的电子制造企业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巨大且潜力无限的市场带来了机遇,同时也伴随着竞争与挑战。如今,“小量客制”已逐渐成为电子行业的新趋势,企业只有直面自身传统优势逐渐削弱、自主创新能力不足、自动化程度不深等问题,改变传统大批量生产模式,着力推动自动化与智能化的升级,才能顺利实现企业转型,在工业4.0的浪潮中激流勇进。

针对电子业当下面临的瓶颈与难题,鼎捷软件以用户为中心,从用户最亟需解决的问题出发,思考如何构建供采购、入库、仓储、出库、生产的厂内物料链,如何掌握小量客制化成本,避免原材料堆积;如何精准定位个性化客制需求,避免设计变更带来的换模换线;在设备设施全面升级的前提下,如何有效提升设备设施使用效率,加强生产规范与品质管控;当小量客制订单比例越来越高,出现客户投诉时,如何在众多订单中做到迅速追溯与反馈……只有切实解决了这些问题,才能真正帮助企业强化生产管理能力,节省生产成本、提高订单完成率、实现智能化生产。

面对规模以上电子制造企业,鼎捷软件从自动化、智能化融合出发,旨在通过智能互联来提升生产现场效率、订单交付能力以及库存周转水准,就拿鼎捷的E10来说,就是通过搭建一个采购、研发、生产、销售、外包、服务等多端互联的平台,来帮助企业做到智能化排程、放单以及品质监控,并且加强不同部门之间的信息联动与协同合作,做到资讯的实时更新,避免因为客单的调整传递不及时导致原材料采购、模具制作、计划排程等等环节出现漏洞。

面对中小型企业,鼎捷软件则主抓智能车间环节,通过提升生产效率来加快企业发展,适应更大客单、更个性化的客单需求。传统车间往往采用纸质管理模式,生产设备数据的记录、查询,产品质量的检测与监管等等都存在效率低下的问题,而鼎捷智能车间的运用,则让车间从开工投产、用料控管、进度报工、仓储搬运等等环节都变得更加高效,工人们只需要一台看板设备就可以随时更新数据或是查询数据,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以及产品质量,为企业规模的扩大提供了了可能。

而鼎捷软件作为专业ERP供应商,不仅能够为用户制定个性化的解决方案,在整个ERP系统使用生命周期内,鼎捷软件都会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顾问服务,可以根据企业在使用系统的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调整方案,尤其是对于市场需求日新月异的电子产业来说,专业顾问的全程服务十分有必要。同时,随着鼎捷软件用户的不断增多,对于系统顾问的需求也在增多,鼎捷软件在长时间的发展中形成了自己成熟的新顾问培养机制,能够一直满足市场的需求。

以价值为导向,实现智能制造

鼎捷软件为电子产业提供解决方案,建立一个“一线、三化、互联”的平台只是渠道,帮助企业实现营业增收、作业优化、管理升级等才是鼎捷软件的最终目标。鼎捷软件电子产业ERP解决方案,通过自动化、智能化平台,保留了大批量订单的基础上,提高了个性化客制订单的完成率与满意率,同时为企业今后的生产、销售积累了经验与知识,以便继续应用到产品的生产、制造过程中去,形成一个良好的生态循环,帮助企业摆脱传统制造业的约束,在确保盈利的基础上尽快完成企业转型。

鼎捷软件电子行业ERP解决方案,在应用的过程中得到了检测,更符合电子业智能化、自动化需求,有了成功方案的加持,期待鼎捷软件在电子行业的更多成功案例。

 

责任编辑: 3976DBC-BD

责任编辑: 3976DB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