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玩游戏要用什么笔记本好?先来看看这篇选机入门指南

科技 男人窝 2018-09-22 20:09

现在很多人都有使用电脑办公,玩游戏,剪辑视频音频的需求,但是经常有人抱怨说自己被各种厂家宣传弄得晕头转向,生怕选到了错误的笔记本而不自知。确实,在笔记本,相机等等这样的高科技商品市场,普通人如果对其了解不多的话,很容易会被商家大宰一笔,所以我们今天就来看看购买笔记本需要注意一些什么,才不至于买到了你不满意的电脑白白浪费钱。

玩游戏要用什么笔记本好?先来看看这篇选机入门指南

购买笔记本指南

首先,我们要先明确一点,买笔记本是要拿来做什么?如果你是想要买笔记本用于办公,不玩游戏的话,市面上有许多适合的选择,比如说联想,惠普等等品牌的办公本价格大概在2000-4000的买一款比较轻薄便于携带的笔记本就已经完全可以满足办公需求了。

玩游戏要用什么笔记本好?先来看看这篇选机入门指南

购买笔记本指南

那如果说想要挑一款可以玩游戏的笔记本的话呢?那么笔记本的性能就是第一要考虑的因素了,所以显卡和处理器就要挑尽可能强的为好。品牌方面可以挑选华硕,戴尔,微星等等专做高端游戏本的厂商的电脑,或者神舟这样性价比超高的牌子。而如果你是电脑小白不太懂看笔记本的配置的话,一个方法是找一个懂配置的朋友帮你看,另一个方法就是去网上搜索笔记本显卡天梯图,以及笔记本处理器天梯图,就能够在图上看到他们的大致排名,然后根据你的预算去挑选尽可能高性能配置的电脑了。大致上电脑配置是基于木桶理论的,也就是说你的电脑性能取决于你电脑最薄弱的一环,而不是最强的,所以尽可能挑选一个性能均衡的笔记本,而不是比如说显卡特别好但是处理器只是i3的笔记本。

玩游戏要用什么笔记本好?先来看看这篇选机入门指南

购买笔记本指南

而在挑选游戏本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越高配置的游戏本对散热的要求就更高,所以本子就越大越重,如果你要买一款游戏本放在宿舍或者在家里专门打游戏的话,那么就去挑选一款配置足够,又不要太薄的笔记本,不然的话你会发现你的笔记本可以煎鸡蛋了。

说了这些,你大概明白了吗?希望大家都能挑选到适合自己的笔记本电脑!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