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代号“珠穆朗玛峰” 华为或将推出Mate 20保时捷设计版本

科技 快科技 2018-09-12 13:23

 从Mate 9开始,华为与保时捷设计合作开发了多款Mate系列设备。比如Mate 9保时捷设计、Mate 10保时捷设计和Mate RS保时捷设计等。

如今全新Mate 20系列将于10月16日在伦敦正式发布,这次华为有望推出Mate 20保时捷设计版本。

9月11日晚间,知名爆料人士@Roland Quandt透露,华为有可能在开发Mate 20保时捷设计版本,其代号为“Everest(珠穆朗玛峰)”。

遗憾的是,目前关于该机的细节暂不清楚。按照以往Mate系列保时捷设计版本来看,倘若华为推出Mate 20保时捷设计版的话,毫无疑问它将搭载麒麟980处理器,而且会提供更高的内存及存储,可能会提供512GB存储。

此外,@Roland Quandt之前透露华为Mate 20系列有望支持SuperCharge快充,最高充电功率为40W,不过这位爆料人士并不清楚具体哪款机型会支持。

由此看来,华为Mate 20保时捷设计有可能会支持SuperCharge 40W快充。

代号“珠穆朗玛峰” 华为或将推出Mate 20保时捷设计版本
代号“珠穆朗玛峰” 华为或将推出Mate 20保时捷设计版本
↑↑↑华为Mate RS保时捷设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