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音乐游戏《古树旋律》探险地图解锁隐藏曲目

科技 913VR网 2018-09-12 13:25

 

VR音乐游戏《古树旋律》探险地图解锁隐藏曲目

《Deemo》(古树旋律)是一款很好玩的音乐类型游戏,近日,大受好评的手机音乐游戏系列最新一作《Deemo -Reborn-》即将登陆PS4平台,并且将会支持索尼PS VR,游戏预计将会在2019年春天发售。

从系列作品以往的表现来看,《Deemo -Reborn-》的素质如何是否值得期待,相信诸位手机音游大触应该心中有数。不过,这次登陆PS4平台并对PSVR提供支持,最终呈现的效果究竟如何似乎依旧属于未知数——毕竟,目前我们看到的仅仅是PS4标准版的游戏Trailer,PSVR模式究竟是使用常规手柄还是PS Move进行体验,目前尚不得知。

无论如何,相比于纯属点缀的所谓大牌游戏VR体验,能够在PSVR上看到这种真正意义上的VR游戏新作自然是好事一桩;《Deemo -Reborn-》预计将在2019年春天发售,大家准备好了吗?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