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盛看好新iPhone:将苹果目标股价上调至240美元

科技 pconline 2018-09-12 17:08

PConline资讯】9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高盛(GoldmanSachs)看好新款iPhone,它把苹果目标股价上调至240美元,这是基于苹果公司即将推出的新款iPhoneX将迎来强劲表现。

高盛分析师表示:“我们利用这一机会纠正过去对苹果股票的谨慎看法,将苹果公司未来12个月的目标价上调至240美元。我们曾预计,iPhoneX的需求会更糟,股价会回调。但很显然,这两个现象都没有发生。考虑到目前的苹果股价与我们给出的新目标股价相比上升空间不大,我们坚持给予苹果股票‘中性’评级。”

高盛预计,苹果将推出三款新iPhone,其中包括5.8英寸OLED版iPhone,6.5英寸OLED版iPhone,以及廉价的6.1英寸LCD版iPhone。

高盛预计,6.1英寸LCD版iPhone的定价为849美元,高于市场普遍预期。该公司认为,LCD版iPhone699美元的价位对苹果来说毫无意义,会导致每股盈利低于市场预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