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因为“6.1寸廉价版” 新iPhone出货量或创新高

科技 pconline 2018-09-01 15:44

PConline资讯】8月29日上午消息,中国台湾省《电子时报》援引供应链消息人士的说法称,到2018年底,苹果即将推出的三款iPhone预计将有7000-7500万部的供应商出货量,这数字是自iPhone6发布以来的最高水平。

《电子时报》主要关注电子产业链动向,并从中分析有价值的信息。7000多万这个数字,是他们预测供应商对苹果出货的数量(不是苹果卖给用户的数量),如果达到这个范围,将是自2014年iPhone6发布以来的最高水平。

据说几年又三款尺寸不一的iPhone,6.1寸款是低价定位

出货量大增的原因是“相对廉价”的6.1英寸LCD屏幕的iPhone。这是一款在传闻中存在了近半年的产品:根据传闻,今年年会更新三款新iPhone,屏幕分别是5.8英寸,6.1英寸,6.5英寸。屏幕比较大那两款还有双卡双待。6.1英寸相对廉价,屏幕是LCD材质,边框更宽,单镜头,还可能不会采用最新的A12芯片。

《电子时报》还提到,“生产顺利,出货势头强劲”的趋势将很快到来,预计大多数供应链合作伙伴的营收将大幅增长。由于iPhone今年的强劲表现,苹果的主要供应合作伙伴台积电(TSMC)和富士康(Foxconn)期待着2018年第四季度的收入再创新高。

台积电的产线8月初被电脑病毒侵袭,预计将在第四季度前“完全恢复”,该厂商称不会影响iPhone芯片交付;至于2018年的iPhone组装,富士康及和硕将共同负责制造这些机型。两款OLED屏幕iPhone的绝大部分将由富士康生产,而LCD机型的订单仅占30%,和硕则是制造“廉价iPhone”的主力。

看起来这将是苹果继续向上的一年,并且9月12日前后的发布会,除了iPhone还有更多新品推出。

将在9月转播本次苹果发布会,传说中的三款新iPhone,第三代手表,以及去掉home键的iPadPro都会到来,欢迎关注@苹果汇,及@微博,我们会随时公布发布会消息。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