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戴森首款台灯Lightcycle发布:“液冷”散热 60年亮度不衰

科技 快科技 2018-09-13 11:57

 9月12日,戴森在北京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Lightcycle TM台灯、Pure Hot+Cool空气净化暖风扇和360 Heurist吸尘机器人。此次发布的三款新品,都能对室内环境进行自动监测、诊断判析并作出反应,并将在中国首发。

戴森首款台灯Lightcycle发布:“液冷”散热 60年亮度不衰

其中,Lightcycle TM台灯是戴森的首款灯具产品,自最大的卖点是利用戴森的独家算法,基于时间、日期、GPS定位等信息,推算出地球不同时刻的日光效果,并根据环境自动调节灯光的亮度与色温,支持人体生物钟。

此外,该台灯还能连接手机App,设置灯光“闹钟”功能,在指定时间模拟出日出的效果,用光线叫醒用户。

戴森首款台灯Lightcycle发布:“液冷”散热 60年亮度不衰

Lightcycle TM台灯内置3枚暖光和3枚冷光LED,可模拟2700~6500开尔文的色温,最高亮度可达1000勒克斯,同时支持炫光和频闪功能。

此外,该台灯还使用了“液冷”散热技术,灯身内部采用了封闭铜管,液体可在灯头和灯尾进行气态和液态的转换,以此向外散发热量。戴森表示,Lightcycle TM台灯可保证每天8小时的照明时间下, 亮度60年不衰减。

据悉,Lightcycle TM台灯即日起开始接受预定,本月底发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