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ARKit让3D打印走进日常生活

科技 913VR网 2018-09-02 12:34

 

苹果ARKit让3D打印走进日常生活

想象一下,能够使用手势和笔在3D空间中构建您在脑海中看到的项目。然后想象能够使用3D打印机将这些创作带入现实世界。

这是我们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发现的潜力,因为技术进步的完美风暴赋予了该行业这一部分。

苹果通过ARKit在平台的级别引入AR支持,这意味着开发人员(包括硬件开发人员)现在可以为庞大的客户市场开发复杂的解决方案。

他们可以依靠苹果的核心平台来开发和提供也可以成为日常生活一部分的集成解决方案。

随着苹果继续开发其AR平台,我们将看到它在识别墙壁和地板方面做得更好,并且看到它开发了识别现实世界中物体的能力。(毕竟,什么是照片内部的物体识别AI?)。

这就是黑曜石介入的地方。这个最近资助的Kickstarter项目旨在为我们其他人创建一台3D打印机。

他们想要创建一个价格低于100美元的系统(虽然它可以扩展到249美元),并将优雅的设计与体面的用户界面相结合。该项目在三分钟内实现了资金目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