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culus Connect 5公布了将要讨论的会议主题

科技 913VR网 2018-09-02 14:21

 

Oculus Connect 5公布了将要讨论的会议主题

对于Oculus Rift,Oculus Go或Samsung Gear VR等Oculus产品的用户来说,年度Oculus Connect会议值得关注,可以了解下一年的计划。Oculus现在已经公布了与会者对此次活动的期望。

现在距离Oculus Connect 5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因此有关大会,圆桌会议和研讨会的更多细节正在曝光,现在宣布了13个新会议将涵盖一系列主题:

Authentically Us背后的团队探索VR如何促进变革和社会利益

共享体验中的突现叙事:探讨如何平衡故事叙述与VR体验

更加关注应用程序的创新方式:着眼于可以推动下载和构建社区的工具和策略

在VR中开发不同类型:从现实边缘学习一些VR项目比其他项目更容易,Force Field的Martin de Ronde将研究可用于VR的不同风格,流派和机制。

Oculus Home的未来:开发者+路线图更新

用于原型设计的介质和套管:关于如何在Quill和Medium中处理原型VR环境的指南。

沉浸式6DOF捕捉的下一代故事讲述:讨论新技术如何实现新的沉浸式故事讲述。

Oculus Avatars:最大化社交存在,涵盖Oculus Avatars的最新更新并探索新进展背后的技术。

Oculus Go内容专家组:大众市场VR的成功了解如何设计,建立和促进Oculus Go的消费者体验。

React 360 + Oculus浏览器:将网络与VR结合在一起,了解如何为网络,移动和VR创建身临其境的体验。

使用Unity的可编写脚本的渲染管道解锁VR的视觉潜能,发现Unity的SRP可以帮助开发人员。

UX中的UX研究:Oculus研究人员分享了如何收集有助于开发过程的信息。

适合所有人的VR:构建引人入胜的社交VR体验的经验教训,关于在VR中创建社交体验的不同方式的讨论。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