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Fan Project旨在将《Wolfenstein 3D》VR化

科技 913VR网 2018-09-02 09:32

 

Fan Project旨在将《Wolfenstein 3D》VR化

在谈到Wolfenstein特许经营和虚拟现实(VR)时,大多数人都会想到即将在今年早些时候在E3上宣布的Wolfenstein:Cyberpilot。不过,不少粉丝心中依然怀旧。

Wolfenstein 3D于1992年由id Software发布,并且一手推出了现在被称为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的怪物视频游戏类型。这款游戏在当时开辟了新天地,现在仍然备受好评。如今,粉丝们希望该游戏能够VR化。

该项目的灵感来自于Alternate World Technology 在1993年创建Wolfenstein VR的尝试,该技术使用了庞大的街机头戴式显示器和Polhemus跟踪器技术,尽管该项目最终受到时间技术限制的阻碍。

粉丝们希望使用现代VR技术来重振这一项目,他们说:“让我们再一次进入德军总部,这是对有史以来最伟大的游戏之一表达的崇高敬意。”

目前可用的Wolfenstein 3D VR版本使用Wolfenstien 3D作为基础,涉及十层迷宫走廊,秘密通道,护卫犬,当然还有二战德军卫队,全部呈现在VR中。

目前唯一完全支持的VR设备是HTC Vive,开发人员表示他们正致力于开发适用于Oculus Rift和Windows Mixed Reality设备。

那些有兴趣尝试自己运行Wolfenstein 3D VR的人需要访问Itch.io网站下载文件解压缩并运行。开发团队正在接受社区的反馈,以便获得BUG并改善体验。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