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在Magic Leap的Helio浏览器上观看AR鲸鱼

科技 913VR网 2018-09-03 14:35

 

在Magic Leap的Helio浏览器上观看AR鲸鱼

早在2016年,Magic Leap发布了一个视频片段,其中包含突破性增强现实鲸鱼作为其新近重新设计的网站的背景,旨在吸引潜在投资者,开发者和消费者的注意力。现在,通过Magic Leap的Helio 浏览器,我们终于可以看到增强现实鲸鱼在Magic Leap One上运行的真实情况。

Magic Leap的Helio 浏览器基本上允许用户从网络中提取3D对象并在AR中查看它们,类似于基于WebXR的浏览器(如Mozilla)可让您快速进入VR头显并体验轻量级虚拟体验和游戏而无需下载专用可执行文件。《Helio》是Magic Leap One让用户在AR环境中浏览网页的工具。相比起其他同类型的工具,《Helio》更加的简便和实用。

这款应用的名字来源于希腊神话,取自太阳神Helios。不得不说,作为一个独特而强大的浏览器,取这个名字十分合适。据悉,《Helio》应用程序可在现实的环境中,允许用户随时随地浏览网页。

“Helio实验”部分目前只列出了一些经验:“Majestic Mammal”鲸鱼,Artistic Escape的演示,以及一个E-Retailing演示。

由于ML1能够通过用户的视角捕捉素材,因此录制了视频。看到一头巨大的鲸鱼,概念与现实的直接比较应该肯定会对硬件的能力产生一些期望。

基于Helio的体验还增加了一些可能吸引孩子的事情,演示中包含Anima Games捕获的一系列鲸鱼事实。

从开发者的角度来看看这个实际操作,以便更详细地了解Magic Leap的内容。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