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发布会亮点居然是双卡双待 已经突破万元高价

科技 男人窝 2018-09-14 17:33

国内两大系统,国外苹果APPLE和国内安卓,就在今天,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点,这是一季苹果换新,迎来了苹果的秋季发布会,在苹果Apple Park园区内的乔布斯剧院,新款iPhone举办发布会。

苹果发布会亮点居然是双卡双待 已经突破万元高价

苹果发布会亮点

这一代新型苹果已经继承了上一代优良传统,延续精美的美学设计,加强内部运转系统,新款iPhone均有刘海屏,其屏幕尺寸更大,芯片内涵更强,运作速度更快。两款新手机被分别命名为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作为本场发布会的压轴之作,正是传闻已久的廉价版iPhone -其正式名称为iPhone Xr,拥有六种颜色,随你挑选。

苹果发布会亮点居然是双卡双待 已经突破万元高价

苹果发布会亮点

这次发布会最大的亮点,恐怕就是一向单卡的苹果现在同样支持双卡双待了。在国内,双卡双待手机早就制造出来,并且得到广泛运用,副卡正式迎合双卡槽的设计,苹果手机这个方面一直以来都是一大缺陷,相比较而言,国内厂商早已经领先了苹果好多年,目前支国内持双卡双待的国内厂商多的数不胜数,基本双卡就是国内手机标配,就像比如oppo 、vivo、小米、华为等等,华为早在2014年之后的手机,基本都是双卡双待模式,不难看出,双卡手机已经成为一种趋势,并且占有很大的需 求市场。

苹果发布会亮点居然是双卡双待 已经突破万元高价

苹果发布会亮点

苹果这次更改卡槽设计,增设副卡,也实行双卡制度,但是这样的手机价格方面自然也就不美丽了,有网友吐槽,而此次苹果推出的三款全新iPhone价格均出新高,甚至突破万元.苹果中国官网已经挂出三款新机中国售价,iPhone XS国内起售价8699元,其中,512GB定价12799元,iPhone XR国内起售价6499元,其中,64GB定价在6499元,256GB定价7899元,这些可以说是天价手机将在北京时间10月19日下午3:01开始预购,10月26日正式开售!

iPhone手机的生产在今天已经正式迈入了下个十年,手机的硬性条件也在一步步接近完美,不断的创新给买家制造出不断的新产品。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步高智能手机的面世。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