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发丨极链科技Video++宣布完成新一轮10.7亿元融资

科技 蓝鲸TMT网 2018-09-14 17:29

 

首发丨极链科技Video++宣布完成新一轮10.7亿元融资

蓝鲸TMT频道9月11日讯,日前AI文娱独角兽Video++极链科技宣布完成C1轮融资。在近5个月内,共融资10.7亿元,新晋投资方包括优必选科技天狼星资本、新华文轩与新浪的基金文轩资本、瑞力投资、投中资本、汉富控股等。本轮融资之后,Video++极链科技将联合投资方阿里巴巴、Face++旷视科技、UBTECH优必选科技共同加速人工智能产业生态布局。

据了解,Video++极链科技2014年成立于上海,是一家以人工智能为核心,专注新文娱领域的AI科技公司,致力于以文娱为基础的计算机视觉技术的自主研发。其独立研发的文娱人工智能系统「VideoAI」与视频互动操作系统「VideoOS」目前已规模化商用。

Video++极链科技创始人兼CEO金明表示,“公司将继续聚焦‘AI科技打造新文娱经济体’战略。

如「VideoAI」,目前已实现场景、物体、人脸、品牌、表情、动作、地标、视觉特征检索8大维度的数据结构化,同步生成轨迹流数据,通过复合推荐算法将元素信息升级为情景信息,并赋能各种商业化场景。据介绍,人脸全序列采样辨识算法整体准确率可达99.9%;支持545个商业价值物体模型,同框追踪维度达32个;场景、品牌、地标的准确率可分别达到99.4%、98.8%与95.5%以上。

Video++极链科技联合创始人兼COO董慧智在本轮融资后的表示,Video++的产品已积累了上千万分钟的视频结构化数据。本轮融资后将会深化AI产品,搭建全网视频知识图谱用以支撑新文娱产业发展,并将部分技术开源来推动行业发展。

本轮融资完成后,Video++极链科技表示会加大在文娱领域的AI技术研发投入,并目标10亿元营收规模。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