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Win10十月更新的任务管理器将可查阅程序电源消耗情况

科技 pconline 2018-10-04 16:35

PConline资讯】想要知道哪些应用程序正在快速耗尽您的笔记本电脑电池,或者想知道Windows索引文件在后台或您的防病毒软件是否成了电老虎?Windows10十月更新终于有了这样的能力,只要打开任务管理器,就可以分别查看正在运行中程序的能耗情况。

不过这一功能在默认情况下是被隐藏的,需要把任务管理器窗口拉宽一点才可以看到。

需要注意的是,能耗情况以评级的形式展现(非常低,低,高等),并非量化数据,但其实这已经足够了。

2018年10月的更新目前仅适用于Windows10Insiders,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将会推送给普通用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