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短暂而辉煌的一生!“iPhoneX下架”登顶微博热搜!

科技 pconline 2018-09-14 18:15

PConline资讯】9月13日消息今天凌晨,苹果发布了iPhoneXS和iPhoneXSMax、iPhoneXR三款新手机,三款手机外观设计整体上和去年的iPhoneX接近。

在新机发布会之后,苹果迅速而果断的结束了iPhoneX辉煌而短暂的一生,在官网上已经将iPhoneX手机下架。

有趣的是,在微博上,#iphonex下架#的话题火速登上热搜,不少网友指望着iPhoneXS新机发布之后iPhoneX能降价,但苹果非但没有这么做,还下架了这款产品,此举动引起了网友们的议论,甚至有人调侃这是“史上寿命最短的手机”。

除了iPhoneX,在宣布新款iPhoneXs系列手机之后,苹果iPhoneX、iPhone6s、iPhoneSE手机也已经下架,苹果iPhone7、iPhone8在官网降价销售。

其中iPhone732GB版售价3899元,128GB版售价4799元;iPhone7Plus32GB版售价4899元,128GB版售价5799元。

苹果下架iPhoneX的原因很简单——促进iPhoneXS、XR、XSMax三款新机的销量,早在8月份的时候,爆料文章中曾提到,随着新iPhone新品的推出,旧款iPhoneX将提前开始“寿命终结”,因为这两个型号的规格高度相似。

其实对于iPhoneX来说,它已经完成了自己的使命,不管是销量还是口碑,它都是一款极其优秀和革命性的产品。

再见,iPhoneX!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