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T&T CEO:Netflix就像是流媒体视频服务中的沃尔玛!

科技 pconline 2018-09-16 14:13

PConline资讯】据外媒报道,AT&TCEORandallStephenson对流媒体视频服务的等级制度有着一些想法。“我认为Netflix有点像(按需视频订阅服务的)沃尔玛。”这位CEO这样在周三的高盛Communacopia会议上这样说道。

今年6月,AT&T完成了时代华纳的收购,这宗交易将美国最大的电影电视剧制作公司之一引入到了全美第二大移动运营商旗下。据悉,时代华纳拥有像HBO这样高知名度的娱乐公司也曾制作了《超人》、《哈利波特》等电影系列。

Stephenson表示,公司计划提供HBO的支出和产量。不过他指出,他们谈论的并不是像Netflix那般规模的投资,原创内容的额外预算将来自成本的节约。

据报道,AT&T的高管们一直在讨论HBO将需要展开的调整以大幅提高其订户数量以及人们花在其节目上的时间。在制作热门节目和其他原创内容方面上,这家公司正面临着来自Netflix、亚马逊、Hulu甚至Facebook的激烈竞争。

今年,Netflix打破了HBO17年来获得艾美奖提名最多的纪录--Netflix获得112项提名,HBO则只有108项提名。其中,HBO的《权力的游戏》获得的提名最多,为22项,Hulu的《使女的故事》紧随其后,其第二季中获得了20项提名,该剧获得了2017年艾美奖剧情类最佳剧集奖。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