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传闻Google Pixel无线充电支架证据:展示动画泄露

科技 pconline 2018-09-26 14:03

PConline资讯】谷歌即将在10月9日发布的GooglePixel3和Pixel3XL已经被泄露,传闻谷歌将同时发布一款支持无线充电的配件PixelStand无线充电支架,可让手机直立进行无线充电,外媒在谷歌应用的测试版中发现了隐藏资源可以印证这款配件的存在,一些动画文件展示了这款充电配件的部分功能。

一个在测试应用中发现的动画显示,PixelStand无线充电支架能够让Pixel手机在充电时充当数字相框,展示相册图片。

此外外媒还通过数字挖掘发现了暗示PixelStand支持GoogleAssistant助手功能的代码,当手机在指甲上充电时,用户可通过GoogleAssistant助手直接调用手机的部分功能,例如提供闹钟、日历安排、通知短信、音乐等信息。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