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iPhone激活故障:无法验证用户Verizon PIN码?

科技 pconline 2018-09-26 17:16

PConline资讯】9月21日,iPhoneXS系列正式发售。根据京东官方公布的销售数据,iPhoneXS系列首销表现抢眼。两款新机首发当日比去年iPhoneX系列首发当日销售额增长1300%,刷新iPhone新品首发历史记录。

与国内用户不同的是,美国消费者主要通过运营商渠道购买新iPhone。令人意外的是,iPhoneXS用户遇到了不小的麻烦。9月23日消息,据报道,由于验证Verizon结算信息时出现问题,有Verizon用户入手的iPhoneXS无法激活。

AppleInsider与多位Verizon用户取得联系,他们声称iPhoneXS无法激活,因为苹果无法验证iPhoneXS用户的VerizonPIN码。而且受此影响的不在少数,有多位iPhoneXS用户在Reddit上称他们同样遇到了iPhoneXS无法激活,问题在于苹果无法验证VerizonPIN码。

对此苹果公司和Verizon公司认为是对方的责任,问题并非出在自己身上。AppleInsider报道称,这个问题的根本原因是两家公司之间的数据不匹配,目前还不清楚该问题的具体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