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虚拟AR系统开启购物新体验

科技 913VR网 2018-09-04 08:40

 

虚拟AR系统开启购物新体验

UONO自提出创造智慧门店后便不断尝试接触各类能让门店变得“智慧”的方法,如大数据BI分析等。在线上达到完美后,又把目光放在门店上。实体店只有不断推陈出新,保持消费者的新鲜感和好奇心,才能保持充足的生命力。因而,UONO引入了虚拟试衣屏和AR试妆镜。

现在人们无论是实体店还是网上购物,都会担忧商品的质量。实体店消费者可以直接接触和试用产品,然而即使如此还是有许多不便。例如购买衣物,总是需要一件一件的试,耽误时间又很麻烦。再比如彩妆类,口红需要试色就免不了卸妆,十分不便。

UONO正是意识到了这点,决定在门店中设立虚拟试衣屏与AR试妆镜。

虚拟试衣屏:通过人工智能算法,可以在智能硬件上快速生成虚拟模型,让用户360°体验穿衣搭配的效果,借助大数据,进一步满足用户的个性化消费需求。

消费者在遇到喜欢的服饰后,只用在试衣屏前扫描识别人像,选择喜欢的商品,即可在试衣屏上看到模拟出的试衣效果。不需要排队等试衣间,不需要换来换去的尝试,轻轻一点,穿衣搭配全方位展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