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陌陌捐赠2000万助力脱贫攻坚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8-09-27 18:14

北京商报讯(记者 魏蔚)9月25日,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中国青基会”)与北京陌陌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陌陌科技”)成立“中国青基会—陌陌公益基金”。据了解,陌陌科技将向公益基金捐赠2000万元,未来3年内在我国贫困地区资助建设数十所希望小学,支持贫困地区基础教育事业的发展。这也是陌陌科技在贫困地区青少年教育事业上首次与国家级公益机构强强联合。

中国青基会党委副书记、常务副秘书长杨晓禹表示:“青年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促进青年全面成长,服务青年新需求,这是国家的基础性工程,也是共青团十八大提出的具体工作任务。青少年的健康成长需要社会各界的共同关心和支持,只有各方的共同努力,整合各项公益资源,汇聚社会各界爱心,才能为青少年成长成才、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强大力量!”

对于刚刚成立7年的陌陌而言,这也是一个非常值得纪念的日子。陌陌科技总裁兼COO王力先生表示:“陌陌一直非常关注青少年的全面成长,在中国青基会的帮助和支持下,陌陌成立了自己的公益基金,希望能够为贫困地区的青少年创造更好的教育条件,改善成长环境,缩短他们与城市孩子在教育资源、生活水平方面的差距,获得改变自己及家人生活水平的机会。与此同时,也希望通过陌陌自身平台的优势,呼吁和发动更多的人投入到公益事业中,更好地帮助青少年成长。”

作为面向年轻用户的国内第三大移动社交平台,陌陌不断积极探索,利用多种方式弥合教育资源不均衡的鸿沟,多次发起以教育、环保为主题的公益活动,以直播+公益的形式,传递社会正能量。例如联合湖南娄底建立700万元针对省内贫困学生的陌陌教育基金、组织平台内优质主播举办公益音乐会、为内蒙古乡村幼儿园建设10个绘本馆等优质项目,都得到了良好的发展。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