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Galaxy P30通过3C认证:竟配5V/2A充电器

科技 快科技 2018-09-27 15:48

根据最近曝料,三星会在明年的新旗舰Galaxy S10之前,在中端机型Galaxy P30/P30+上首先应用屏下指纹技术,只不过是LCD屏+光学指纹方案,S10则会是OLED屏+高通超声波指纹方案。

但也有说法称,Galaxy P30不会屏下指纹,而是继续后置指纹。

另一方面,Galaxy P30可能会先期仅在中国市场发售,甚至只在中国推出而成为特供机。

现在,一款编号SM-G6200的新机已经通过我国的3C认证,正是传闻中的Galaxy P30的编号,看来中国首发甚至中国特供很有希望。

三星Galaxy P30通过3C认证:竟配5V/2A充电器

不过诡异的是,这款新机搭配的充电器还是古老的EP-TA12CBC,充电功率仅仅5V/2A 10W,只是国产百元机的水准,也就比苹果的万年5V/1A好了那么一点。

目前还不清楚是这款机器仅支持5V/2A充电,还是刻意在充电器上缩水,如果是前者就更悲催了,特别如果真的是三星首款屏下指纹手机,那就更难以理解了。

另外,Galaxy P30会配备64/128GB存储容量,有蓝色、红色、粉红色、黑色四种配色,而且是现在流行的渐变色。

三星Galaxy P30通过3C认证:竟配5V/2A充电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