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PPO亮相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8-09-16 14:00

北京商报讯(记者 石飞月)9月13日,一年一度的“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简称“天翼展”)拉开帷幕。OPPO作为中国电信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连续第五年参加了“天翼展”,在展会上发布了OPPO A5幻镜红版本手机并首次展示R17 Pro的全新配色凝光绿版本,分享了OPPO在产业合作和智能终端的最新动态与成果。

OPPO的展位位于智慧终端馆的核心区域,展台展示了OPPO Find X标准版、Find X兰博基尼版、Find X超级闪充版、R17、R17Pro等最新产品。本届“天翼展”上,OPPO与中国电信合作推出了全新力作OPPO A5幻镜红版本。A5幻镜红拥有精致的外观设计和超强均衡的功能,是OPPO与中国电信强强联合、共同深耕用户需求的又一成果,双方将基于这款新品进一步探索联合营销新模式。

值得一提的是,R系列新品OPPO R17 Pro推出的全新配色凝光绿版本首次展出亮相。R17 Pro凝光绿版本设计灵感来自于流淌着波光的湖面,宁静的墨绿色玻璃加入凝光层,宛如泛着淡淡波光的湖面。此外,OPPO与中国电信在今年的“天翼展”开幕式上签署了天翼智能终端采购确认书,进一步推进双方的战略合作,助力全网通终端快速普及。

作为中国电信首批受邀的智能终端厂商,OPPO以标准制定参与者、主要技术研发者的角色参与到中国电信5G技术研发计划项目中,承担了部分中国电信5G终端指引的编写工作,共同推动5G商用。今年8月,OPPO成功基于可商用手机打通5G信令和数据链路,为争取在2019年率先推出首批可商用5G手机奠定了基础。未来,OPPO将与中国电信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加速5G、人工智能等关键技术的商用和普及、推动通信产业发展,积极探索未来终端形态和应用方向,满足广大用户对于移动通信设备和服务的创新需求。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