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采用无边框设计 努比亚Z18发布:骁龙845+8G内存

科技 快科技 2018-09-05 09:09

 9月5日下午2:30,努比亚将在北京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旗舰努比亚Z18。

该机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无边框设计,这是努比亚旗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官方透露努比亚Z18的无边框设计有新惊喜。

需要注意的是,努比亚Z18无边框非真正意义上的“无边框”,其原理是超窄边框配合弧面玻璃,利用玻璃的折射创造出无边框的视觉效果,点亮屏幕后辨识度极高。

除了无边框,努比亚Z18采用了水滴屏设计,这是努比亚旗下首款水滴屏旗舰,其屏幕尺寸为5.99英寸,分辨率为2160×1080,屏幕纵横比为18:9。

核心配置上,努比亚Z18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配备8GB LPDDR4X内存+UFS 2.1闪存,电池容量为3350mAh。

此外,根据之前泄露的海报信息。努比亚Z18还有一款特别版,其背部是荷兰后印象派画家文森特·梵·高创作的一副油画《星月夜》,值得期待。

至于价格,努比亚Z18多少钱你会考虑够买呢?

采用无边框设计 努比亚Z18发布:骁龙845+8G内存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