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team报告显示Oculus Rift和Windows MR头显用户数在增长

科技 913VR网 2018-09-05 16:07

 

Steam报告显示Oculus Rift和Windows MR头显用户数在增长

Steam的每月用户调查报告显示了数百万用户的最新硬件和软件采用趋势,报告显示Oculus Rift和Windows Mixed Reality头显的用户数都在增长。

当前Windows混合现实头显占Steam的7.18%,高于上个月的6.41%。这可能是由于各个头显制造商进一步降价所致。

Oculus Rift占47.11%,而HTC Vive为42.58%,Oculus Rift和Windows混合现实头显在很大程度上得益于他们更便宜的切入点。

这些使用数据反应了当前PC虚拟现实(VR)头显市场的现象,但实际上都没有公布设备的官方销售数据。

PlayStation VR来说也是如此,索尼互动娱乐公司(SIE)在8月份宣布已销售超过300万台PlayStation VR。但Oculus Rift和HTC Vive的销量不得而知,所以不能说谁优谁劣。

该调查还显示,NVIDIA仍然占据了GPU市场的74.63%的份额。该公司的GeForce GTX 1060仍然是该平台上最受欢迎的显卡,其份额为13.31%(上个月为12.50%)。

从显卡统计结果来看,Steam玩家偏爱的显卡并不算太高端,GTX 1060有点像GTX 9系列中的GTX 970一样,都是NVIDIA最受欢迎的显卡之一,性能足够好,价格也不是很贵,2000+元价位的显卡性能通吃1080p、1440p分辨率的3A大作是没问题的。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