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8.8元!高德地图与支付宝联手发福利啦!

科技 pconline 2018-09-28 20:28

PConline资讯】又到了十一小长假了,想必好多人早就开始计划游玩景点了吧。近日,为了方便用户,高德地图在第二届“十一全民出行节”发布会上,正式宣布将于与支付宝达成深度合作,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的移动出行体验。

据悉,目前双方合作已经有了许多成果。最近,高德地图的打车业务已上线支付宝小程序,用户通过支付宝搜索即可查询和体验。用户可以在支付宝搜索高德打车,找到打车业务小程序即可使用,此外,新用户首单还有6元的优惠。

为了让用户在节日期间享受更多的福利,双方还联手推出了“支付宝出行卡”,此卡涵盖了多种出行方式,包括共享单车骑行季卡、公交5折乘车、地铁8折乘车、高德打车券等,总价值88.8元,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即日起到10月1日,用户可享受8.8元的超值价进行购买。

还等什么!抓紧时间啊!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